【寵物友好住宿條款】

 

 

寵物友好民宿歡迎帶著毛孩子來輕旅行~

我們歡迎你和你的寵物一同入住雅歌園民宿有機農場,為了確保你和其他客人舒適的住宿,請遵守以下寵物入住條款:

  1. 如欲攜帶寵物入住務必請先於訂房時告知,並請仔細閱讀確認寵物入住條款,入住即表示您完全同意遵守條款內容,違反者我們有權利拒絕旅客入住。
  2. 限定一樓獨棟房型可攜帶寵物入住,為不影響其他住客權益以及農園屬有機農場也有養雞養鵝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  3. 寵物入房需加收特別清潔費每隻300元。
  4. 寵物搗蛋預備金於入住登記時收取預備金1,000元;退房時若無違反寵物入住規範將如數歸還。
  5. 寵物需施打晶片及注射預防針,並提供相關證明文件。
  6. 無論在臥房內或在公共區域,請勿獨留你的寵物無人看管,確保主人隨時在旁。
  7. 我們寬敞的有機農場,歡迎你和寵物在園區散步休憩,寵物的大小便處理由主人負責清理善後,請勿讓寵物任意便溺。
  8. 請自備寵物的寢具,避免寵物上床。
  9. 請自備寵物的食物、用具及餐具,請勿使用人類的餐具。
  10. 請勿讓寵物進入餐廳,攜帶寵物如需用餐請在露天座席用餐。
  11. 請避免寵物破壞會館內寢具用品及家具設備,如造成損害,您同意負責並賠償損失。
  12. 請儘量控制寵物任何可能干擾其他客人的行為,如犬吠或攻擊,以確保其他客人不受影響。如與其他顧客、寵物發生糾紛或造成人身傷害,您同意負責並賠償損失。
  13. 如您同意將為您辦理保險,寵物如造成損失賠償金額達2500以上,部分將可由保險公司負擔。

我們並非專門寵物旅館業者寵物專用之住宿,非常希望您和其他賓客都能擁有舒適愉快的入住環境,敬請見諒並給予支持與合作,謝謝。